6岁华裔“钢琴神童” 成美知名学院最小学生(视频)

【新唐人2016年3月20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华裔女孩邓安雯(Anwen Deng)被称为“钢琴神童”。日前这位仅有6岁的小姑娘被国际著名的音乐学校——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Juilliard School)录取,成为该校最年轻的学生。

据港媒报导,上月底,邓安雯在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的考试中,演奏著名作曲家巴哈和莫扎特的作品。精湛的表演让评委极为惊艳,上周邓安雯的父母收到该学院的录取通知。

现在就读于澳洲“诸圣学院”(All Saints’ College)二年级的邓安雯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其音乐天赋。

在西澳大学商学院任教的母亲邱茱蒂表示,邓安雯在5个月大小的时候就表现出对音乐的深厚兴趣,3岁的时候就已经正式学琴。

邱茱蒂笑称,女儿每天练琴3个小时,节假日增加到5个小时。与其他小朋友不同,女儿从来不用别人督促,甚至拿到新曲时,还会自发地增加练琴时间,大人叫她休息,女儿反而不肯。

邱茱蒂开心表示,这次女儿被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录取是一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她会陪女儿到纽约上学。即使会因此失去工作,也不能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