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完整证词公布 美众院通过决议谴责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新闻周刊(519)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曝光。事件十周年之际,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4号公布了一名活摘手术现场警卫的完整证词,再次引起各界关注。16号,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通过决议,谴责并制止中共活摘罪行。大陆民众得知真相,对中共的暴行表示“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

2009年,一名证人联络《追查国际》,录下了这段证词,讲述2002年自己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时,曾持枪担任警卫,目睹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的过程。

活摘手术现场警卫证词:“2002年4月9日,下午5点开始解剖。这个人身份是一个老师啊,女的,30多岁吧。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进行一套东西。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不打任何麻药,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

十年前,《追查国际》为了证人的安全,只公布了部分录音。在活摘黑幕曝光十周年之际,特别将完整的证词录音公之于众。

活摘手术现场警卫证词:“眼角膜、肾、心脏……,甚至还把那个脑浆吸出来不知道有什么用。当时心脏血管剪刀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啊 啊’。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对她进行属于猥亵,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还有更邪恶的呢。我感觉对不起她,我救不了她。”

活摘手术现场警卫证词:“以后如果我还活着的话,你就帮我转载这些东西。为了让更多的我出来,敢于说真话。”

有中国大陆民众突破网络封锁,得知完整录音内容后,表示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

安徽民众孤先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残忍,有的时候是一种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这个武警曝光的这些情况,实际上就告诉我们,如果不把中共这个魔鬼给消灭掉,中国社会是没有希望的。”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为中华民族的道德在中共统治下堕落到这种程度感到悲哀。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这个民族很可悲呀。你必须是道德的全部堕落,百分之百的丧失人性,才有可能参与,才有可能容忍这样的罪行。这样一些罪行如果不得到清算的话,正义是没法得到张扬的,这个民族就永远生活在黑暗当中,生活在罪恶当中。”

叶宁认为,应该要求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启动国际刑事调查。

《追查国际》呼吁各国政府、机构和民众,登陆该组织的网站,收听这份完整录音,同时还上传了60个录音和1628份资料证据,呼吁更多知情者别再沉默。

3月16号,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通过了敦促中共停止强行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决议案。

决议案敦促美国国务院在年度人权报告中,对中共批准的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进行器官摘取的行为,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分析。

决议案还要求对中国移植器官来源进行调查,每年向国会报告禁止向涉及强摘器官的外国官员颁发美国签证的情况,以及鼓励美国的医务人员提高对中国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行为的认识等。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认为,这项决议案的通过,表明国际社会认定中共活摘罪行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遏制和震慑中共的活摘罪行。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这个事情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他们一开始都是非常的震惊,表示难以相信,那么美国外交委员会通过这个决议,实质上是肯定了这个事情的存在,包括之前联合国也通过相关的一些决议和呼吁,要求中国对这个问题进行独立调查,包括欧洲议会也通过了这样一个决议案。”

决议案还提到,中共当局曾表示2015年1月1号起,停止在器官移植中使用死刑犯器官,但并没有解决摘除良心犯器官的问题。对于人权组织报告中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做移植而死亡的事实,中共当局一直矢口否认,也不允许独立调查机构对中国器官移植体系进行调查。

美国人权律师叶宁认为,中共活摘罪行不是一个国家的国内罪,而是国际罪种,整个国际社会应该更加重视。

美国人权律师叶宁:“是属于国际罪种,它并不是一个国家的国内罪,国际刑事法庭一直到今天没有对活摘器官这种罪行进行立案侦查。”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长期的调查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没有停止,反而有所增加,2015年6月以来更加明显。

汪志远:“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关注,随着真相的不断曝光,中共在这方面压力很大,他们想尽快的销毁这些人证,但是他们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之多,一下销毁不过来,又不想就那样把他杀死了以后销毁,而是想用器官移植这种方式,既销毁人证又谋取暴利。”

《追查国际》表示,他们相信,大部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参与者,可能是因为受到了中共的长期洗脑或胁迫。他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民众以及知情者,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的罪恶。

汪志远:“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辞,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那就是停止迫害,向追查国际举报他人的罪恶,以争取立功赎罪。作为追查国际,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恶。”

撰稿:易闻
剪辑:明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