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全国家居展 智能新潮流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加拿大全国家居展(National Home Show)从3月11日至20日期间在多伦多CNE内的Enercare中心举行。750多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家居潮流、设计和材料,还有专家和名人的讲座。下面就随记者去看一看今年家居的最新潮流

一年一度的全国家居展是北美最大的家居和园艺展,每年三月在多伦多举行,这里有最新家居潮流和产品,很多观众慕名而来,寻求家居设计的灵感。

全国家居展观众:“家居展太棒了,非常精彩,太多的信息,我眼睛都看花了。”

全国家居展观众:“我想看看有什么新的创意,特别是灯光方面。”

走进国家展览厅,您会发现今年的家居展体现着新潮流:高科技智能家居。 BestBuy公司的900英尺智能家居(Smart Home)展厅展示着未来家居的趋势。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家居也将越来越智能化,我身后的这个65寸大屏幕电视机,就可以用您的智能手机或iPad遥控,电视机的屏幕还是曲线型给人3D的视觉感觉。

智能家居从智能门锁开始,您可在任何地方用手机开锁关锁﹔智能LED点灯可以无线控制﹔这个冰箱可连接Wifi,在门上可以上网进行各种操作。

BestBuy公司代表 Miguel:“在屏幕上可以看到冰箱里都有什么东西,还可以给每样东西打上标记比如放了几天,拖下来可以打更多标记,还有冰箱管理工具,调整冰箱的温度,还可以设立灵活两用的冷冻或储藏间的温度。 可以上网查食谱,查如何做出美味菜肴。”

买房后进行装修,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家园,很多人来家居展寻找装修的灵感和服务。家居展的装修区域提供厨房、地下室、艺术瓷砖等等。

Art Reno公司代表 Ralph:“这就是我们在多伦多设计制造的一款瓷砖,是我们独有的,你只需要在屋内装上几块,立即就变的不一样了。”

想让家中充满温馨和古典气息,地毯不可或缺,这一款图案精美的地毯可是纯手工纯天然。

K.B地毯公司代表 Nadeem Khawaja:“我们确保所有进口到加拿大的地毯是天然健康的。”

在户外打造适合活动的空间也是新潮流,在院里打造户外厨房,一年四季都可以痛快BBQ,或用人工草坪代替需要打理的真草坪。

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www.nationalhomeshow.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