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物资抵达叙利亚 仍有六地受阻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五年内战造成叙利亚成千上万人沦为难民,许多地区亟待救援。载送物资的国际组织车队,周四陆续抵达叙利亚。不过,还有六处灾区遭到叙利亚政府阻拦,无法进入。

周四,包括联合国、红十字会等国际组织的车队开进叙利亚受困的城镇。

运送物资车队军人:“我们与反对派组织一同帮助受困在扎巴达尼与马达亚的同胞,八千个食物袋送到马达亚,另外200个送到扎巴达尼,我们还会送四千个食物袋到克弗拉亚和弗阿。”

联合国人权顾问埃格兰(Jan Egeland)介绍,物资送到了扎巴达尼(Zabadani)等四个灾区,其他六个车队无法进入的灾区,还在等待叙利亚阿萨德政府的回复。

周五在日内瓦,叙利亚反对派的高级谈判委员会代表艾梅斯利特(Salem Al Mislet),指责叙利亚阿萨德政府代表不严肃对待间接的会谈,还拒绝与反对派协商。

本周举行的日内瓦和平会议,联合国特使德米斯图拉(de Mistura),与叙利亚反对派以及叙利亚政府代表分别举行会谈,试图找出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方案。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