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轻母亲被控谋杀亲女 老乡诉隐情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布鲁克林24岁华裔母亲李林(Li Lin, 音译)因涉嫌溺死2岁女儿而被控二级谋杀等三项罪名。此案件在华人社区引起很大反响。人们在质疑是什么让一位年轻母亲对亲生女下毒手。有福州老乡今天向本台记者透露,原来案件后还有隐情。请看详细报导。

一位了解李林在国内情况的陈姓福州老乡得知此案件后,感到非常震惊。他对记者表示,李林其实从小是由养父母带大。

福州老乡陈先生:“她养父母不会生小孩,抱回这个女孩子。但他要回来这个孩子,他又生了好多个,生了弟弟妹妹,又生了两个。养父母有了自己的儿子女儿之后,对她的态度很不好,经常打骂她,怪可怜的,其实这是个悲剧。”

不过他认为即使这样,李林也不应用这种方式教育孩子。

根据法庭文件,李林承认将两岁女儿郑美迪的头浸到有水的容器中,直到水淹没头部,并停留了一段时间后,才将孩子捞起,发现孩子已经失去知觉。孩子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李林因此被控二级谋杀、一级误杀和伤害儿童罪。16号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过堂后,法官不予保释,将于3月21号再次出庭。

李林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郑阿伦,因为被警方发现脖子上有青紫,已被儿童局带走,目前寄养在亲属家中。根据法庭记录,父亲郑先生已于今天早上到布鲁克林家庭法院出庭。法官裁定4月进行审前听证,在9月做出最终判决,判定郑先生是否能拿回孩子的抚养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