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渡船畅游纽约市 2017年启航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3月16号,纽约市白思豪宣布纽约市的“水上计程车”将会在2017年开始使用,到2018年时会全线通航。

纽约从2017年开始将有全新的“水上交通网”,这个纽约市渡船服务(Citywide Ferry Service)总共会有6条航线,21个停靠站,2018年全线通航以后每年可以搭载460万人次。

纽约市长白思豪:“搭船与搭单趟地铁价格一样,这让成千上万纽约客有新的公交选择可以上班、上学或是到纽约其他地方。这个公交运输独一无二,有新鲜空气和河边风景,而且快速乘坐在开阔的河面上。”

新的渡船营运商叫做“号角”(Hornblower),目前在纽约港有450名员工,未来还会有至少155个高薪的职位空缺。通航以后,原本的东河渡轮会成为新计划的一部分,所以价格会从现在的4美元降到与单程地铁一样。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