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时装周第二天 香港设计师展风采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星期二,温哥华时装周进入第二天, 10多名本地设计师与国际设计师,一一在时装T台上,展现各自设计风格与独创性,带给现场观众众多惊喜与艳丽。为期7天的温哥华时装周, 将一直延续到星期日。

当天首个登台的是温哥华时装设计师Allison Smith, 她以简洁明快,设计新潮又优雅着称,创造了Allison Wonderland品牌。
  
10多名时装设计师中, 来自香港的Grace Lam,显得非常典雅,独具韵味。她推出的是个性化的豪华晚装系列。
  
她曾经在温哥华读中学,在卑诗大学学习艺术, 来自艺术的灵感与创意,都融入在她的时装中。
  
Grace告诉记者说, 这是首次在温哥华参展,她选择了高档夜礼服为主要设计作品,用黑色衬托人性,在心理阴影中展现人性的天使一面,再现美好与高贵。

她说, 每个时装作品选用的材料,多是丝绸、锦缎、花蕾等, 再手工制作每一个细节与设计,整个作品充满了个性化与艺术气质。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