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户外用餐 对狗新规定下月生效(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纽约市户外用餐新规定下月生效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15,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根据市卫生局的新规定,下个月起可以在部分餐馆的室外用餐场所坐在主人身旁。

但这些狗必须得到许可,并接种狂犬病疫苗。

而现有规则要求将狗留在特定区域,并离开通道空间。

纽约州去年通过法案,允许城市自行针对在室外用餐区的狗设立规则。

纽约市的规则在通过30天后生效,正好赶上户外用餐季节的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