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车行老板:神韵超越物质层面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六(3月12日)在悉尼的两场演出连续爆满。观众盛赞神韵演出超凡脱俗。福特汽车悉尼主要经销店的老板弗莱斯克思夫妇,当晚一同观看了神韵后,赞美演出的视觉效果和生动的故事情节。

福特汽车悉尼经销店老板尼克•弗莱斯克思:“我觉得这是一场奇妙无比的演出。不仅仅是视觉效果,演出也表现了不同的多个艺术层面。第一个就是精美的服装,优美的舞蹈。而让我受到启迪的是故事情节。嫦娥奔月是一个如此凄美的故事,后羿把一剂仙药递给嫦娥,然后她飞上月亮,而后羿却落下了。这是一种痛楚又温暖的感觉。”

“另外一个故事我也觉得非常励志,就是年少的皇帝不得不与权倾朝野的反面大将军对抗,确保自己帝位的故事。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

弗莱斯克思先生对演出中的背景天幕赞不绝口。

福特汽车悉尼经销店老板尼克•弗莱斯克思:“那些故事对我来说不仅是故事,也是视觉效果的盛宴。背景天幕可以让演员们穿越那个小界限,或飞上天堂,或潜入水底,都是绝妙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太棒了。”

他还赞叹神韵的精神内涵打动人心,超越当今的物质世界。

福特汽车悉尼经销店老板尼克•弗莱斯克思:“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非常物质化的社会,如果你每天任何时候看电视,或报纸,所有事物都是物质化。如果你买某样产品,它会给你一种特定的生活方式。但神韵超越于那些,神韵是关于天堂,是去往创世主那里的。在演出最后的时候,说到我们都是从天上下来的,我们都在寻找能够返回天国的曙光,我觉得这非常感人至深。”

弗莱斯克思夫人后悔没有带全家人来观看神韵。

观众安娜•弗莱斯克思:“我觉得神韵让我今天大开眼界,我真应该把全部家人都带来看演出。神韵如此触动我心,如此具有精神内涵,我太喜欢了,神韵美妙极了,是最棒的。我真的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福特汽车悉尼经销店老板尼克•弗莱斯克思:“我想告诉神韵演员们,继续你们所做的,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也传递了信息,请继续传递这个信息。主持人说神韵有四个巡回团在全世界同时演出,神韵应该要有8个团,10个团同时在全球巡演。”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