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百年抹茶甜品铺Tsujiri(辻利)北美旗舰店落户多伦多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好消息!喜欢日式甜品的多伦多朋友们有福了,你们的下午茶和甜品时间又多了新的选择——日本京都Tusjiri(辻利)抹茶甜品店,这是Tsujiri在北美的第一间店,位置就在多伦多市中心Eaton Center附近,具体地址是147 Dundas St. West, Toronto。

这间起源自1860年日本江户时代的日式抹茶铺,至今已经有155年的历史了,它家制作各种各样的抹茶饮品和甜品,在台湾、香港、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大陆等亚洲国家十分受欢迎,可以说是超人气的排队名店,上个月还有一家店在马来西亚开业。

巧合的是,离即将开张的Tsujiri不远,还有另一间日式轻芝士蛋糕店Uncle Tetsu(彻叔),当然也是一间排队店,这下爱好日式甜品和美食的朋友们不用走很远,就可以大饱口福了。

看看这美丽诱人的品相,小编已经忍不住留口水了!

(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