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第11天 广东山西江苏关押访民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据六四天网3月13日义工黄琦报导,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表示:两会第11天,江苏广东山西关押访民。


3月11号中午12点,江苏南通通州保亲云:我在北京前门东南边升旗宾馆门口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政府胡德一和派出所副所长陆春华雇黑车京qb5b13棕色别客七客商务车强行压送我回家,回家后政府派的政府工作人员派出所联防队员村里人每天20多人看我。我是在政府工作的。

今天下午,广东韶关何韶炎:因上访举报政府与村官勾结村官贪污土地费,广东10警察撬门,拘留我20天,12日释放,出拘留所门就被监控。现在政府安排12个打手蹲守我家家门,今天上午11点多,我报110,3个警察来家看了以后,未做任何处理就走了。

3月11日凌晨,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大北张志英:今天下午,受害人张志英被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警察从北京市玉泉山派出所押回黑宾馆。 没出示任何证件。受害人要求卫生间被拒绝。后来尿了裤子,受害人自已站起来就往外面走,被一个名叫耿向春抓住就打。推倒在地。腿被撞伤。裤子也烂了。

来源:六四天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