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产剩166亿?绿委斥说谎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国民党昨天(10)公布最新党产总共166亿元,扣除人事费剩21亿元可捐。不过民进党立委拿出1993年报导,称国民党当时说党产有9千亿,质疑国民党近几年来变卖党产到只剩166亿,,让人难以相信。

民进党团召开记者会,质疑国民党变卖党产,导致资产缩水,更何况1993年李登辉任党主席时,党产曾达9千亿,经历连战、马英九、朱立伦到现在竟然只剩166亿。

民进党立委庄瑞雄:“国民党随便给你一个呼咙,向社会大众讲说他的党产只剩下166亿,这个鬼才会相信。然后扣掉人事支出可能只剩下20亿,好像试图在告诉台湾各界,这20亿拿出来当国民党的赎罪金,全部就一笔勾销。”

国民党立院党团昨天(10)呼吁党中央扣除党工退休金后,将党产全数捐出,不过国民党公布资产仅剩166亿,原因是李登辉任主席时投资失利导致资产缩水,是否把责任推给李登辉?国民党立委听了反应有点激动。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那个本来就是如此啊,那个什么推给李前总统,行管会出来的资料确实是那个都可以去查,因为那时候有几家投资公司都是他去投资,那都可以查到,而且投资都亏本。”

国民党立委痛斥民进党追杀,而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则表示,下周一内政委员排定审查不当党产,要查清国民党产转移,包括国民党附属组织,防止党产“左手捐给右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邱添喜、刘姿吟台北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