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再现南非 送澳洲鉴定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南非民航管理局(South African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周五表示,他们一片疑似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遗骸,送到澳大利亚进行检验。这是在莫桑比克海滩发现的第二块飞机残骸

这块残骸是去年12月30号,南非一家人在南部的伊尼扬巴内( Inhambane)海滩渡假时发现的。他们把它带回家,当时并没有想到与MH370有什么关系。

直到今年三月,看到媒体报导在莫桑比克海滩发现一片MH370飞机残骸的消息,一家人才想起之前拾到的那片东西,有可能也是MH370的一部分,于是联系到民航部门。

这片残骸约一米长,上面标注有676EB,字迹清晰可见。

南非民航管理局在声明中说,他们将把残骸送到澳大利亚检验。

目前,只有去年7月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襟副翼被官方确认属于马航MH370。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