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乘客想“透气” 竟擅开机舱安全门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大陆游客不时被曝在飞机上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日前,又有一名中国男子,在成都机场一架由成都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上,为了想“透透气”,竟擅自打开座位旁的安全门,导致航班延误近一小时。

据大陆媒体报导称,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9日,该班机原计划上午9点55分起飞,但一名男子忽然觉得机舱内很闷,想“透透气”,以为安全门的把手可以升降,竟擅自把靠窗的安全门打开,外头冷风全灌进机舱内。

该飞机为波音737机型,安全门在机翼附近,并没有滑梯。

事后地勤人员将安全门关上,并对肇事的男乘客做笔录、取证,飞机才重新起飞。该事故影响130名乘客延误近一小时。

成都机场负责人提醒,安全门是仅限于紧急情况下才能打开,倘故意打开安全门,令航空公司造成损失,后果严重不仅会处以经济赔偿,还有可能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