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多12周带薪假期 纽约州长力推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随着带薪家庭假期的争议不断升温,纽约州长库默今天(3月10日)在曼哈顿极力推动他提出的员工每年最多12周带薪假期提案,希望在纽约州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

纽约州长库默:“这不仅是纽约的议题,而是全国性的议题。”

在州长库默的提案中,他提议纽约州要有每年最多12周的带薪家庭假期政策,好让员工能照顾新生儿或重病亲属,同时还能有收入并且保住工作。

纽约州长库默:“这是一个尊重,经济公平、正义、平等的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政府是站在中产阶级和劳动家庭这边,并理解他们的问题。”

库默办公室表示这项法案获得纽约州80%的人支持,也获得超越党派的肯定。而工商业界则普遍反对这项提案,担心会增加业主的负担。

目前这项法案有州长和议会各提出的两种版本,将由众议院和参议院做协调,库默预计三月底会有结果。

这项法案如果通过,纽约州会是继加州、罗德岛、新泽西州和佛蒙特州之后,又一个在美国拥有带薪家庭假期的州。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