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吉华男欠地税数千元 求助参议员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家住布鲁克林贝瑞吉的华裔男子吴先生,在母亲过世后,没有即时把母亲留下的房产过继到自己名下,现在不仅欠下数千元的地税,房产也面临被法拍。无奈之下,求助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办公室。请看详细报导。

吴先生又一次来到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的办公室。他在今天约见了高顿的华裔助理何静儿。

吴先生在台湾出生,父母都是广东人。来美已经20多年了。因为母亲生前患有严重失智症,而弟弟又有智障,在妹妹出嫁后,就承担起照顾母亲和弟弟的重担。

在母亲过世后,他心力憔悴。没有及时把的母亲房产过继到自己名下。现在欠下数千元地税要交。而他因为照顾母亲和弟弟一直没有再工作,无力承担。

为此他多次来高顿办公室求助。何静儿帮他找到律师,并帮助翻译和书写往来信件。吴先生来美多年,知道民选官员会帮到他。

贝瑞吉居民吴先生:“在美国就是这样,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的议员办公室,一般的市民都可以和州众议员或市议员申请协助。尤其我们中国人,有些英文程度不好。州众议员或市议员都可以帮我们解决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华裔助理何静儿:“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一些政府部门本来应该做的,但做的不足够的话,我们就推一下。就希望官员或有关部门能够多一些关注,把一些应该批下来的事情,看看要不要尽快批下来。因为家人可能有些特别的困难。”

参议员高顿则希望华裔移民能更多了解美国的民主制度,可以向吴先生这样放心来他的办公室获得帮助。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社区人士很多从其他国家来到美国,要面对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政府,不同的生活方式,以及融入当地社区。所以我在尽力让他们能更容易融入社区,同时也让社区更安全,让大家愿意来我的办公室。”

目前,高顿正致力于推动改善布鲁克林南部交通,以及争取州府资金,繁荣当地经济,增加就业机会等项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