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离世民众不舍 图书馆开放瞻仰遗容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美国前总统夫人南希‧里根因为心脏衰竭,上周日在洛杉矶住所离世。周三及周四两日里根总统图书馆开放瞻仰遗容,不少民众前来表达追思与不舍,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来自各地的民众早早前来、陆续排队,表达对这位前第一夫人的敬爱。

一早美国前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灵柩是从圣莫尼卡移至里根图书馆供民众吊唁。

民众田一鸿:“我们今天来看南希,我跟她是读同大学,住同个宿舍。”

迈克尔特地从芝加哥飞来。

民众Michael Einarsen:“当我在八十年代初开始我的事业,里根总统是我首批客户之一,他再次参选的办公室买了我卖的第一部传真机,今天我来表达对里根总统夫妇的敬意。”

里根夫妇从好莱坞到白宫互相扶持,传为佳话。

民众Christie Melton:“里根夫妇俩都很友善亲民。他俩之间的爱很非凡,当他们彼此相望时你能看到爱。”

民众Eva Fankhauser:“我今天来是表达我对这位坚强女性的敬意,她一路支持丈夫,也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个国家贡献。”

民众Michael Einarsen:“里根总统活出的生命,南希对里根总统的支持,这些不幸都从今日社会消失了。”

里根夫妇一生反对共产主义也令人敬重。

民众Michael Einarsen:“里根、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和玛格丽特•撒切尔这三人,决心解体邪恶(苏联)、同心对抗,成就卓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