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鸡蛋仔雪糕华埠开店 网上热议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鸡蛋仔”是香港有名的平民美食,在纽约华埠街头也经常看到。现在,有几个来自香港的第二代移民在华埠开了一家以鸡蛋仔为主题的甜品店,并加入了一些新元素,由于味道更丰富、外型更诱人,不少网友纷纷post图上网,记者今天也去店里逛了逛。

Eggloo合伙人Jessica Tam:“一开始有人把照片放上instagram,其他人也开始效仿,人们等两个小时,为了买一个鸡蛋仔冰淇淋。”

几乎要人手一个“Eggloo”,才算得上紧贴潮流。

每天一早,Jessica就在忙着写布告板,介绍每天的热卖甜品。

Eggloo合伙人Jessica Tam:“我们想把鸡蛋仔带来纽约,让大家重拾童年回忆。”

Jessica曾经在国际饮食集团momofuku制作婚礼蛋糕,她热爱制作甜品,在今年2月份终于跟朋友自立门户,开了这家“Eggloo”甜品店,希望让纽约人尝尝“Hong Kong Style的平价甜品”。

Eggloo合伙人Michael:“我小的时候,经常吃鸡蛋仔,是我最爱的零食。所以我常常在想,要做点什么与鸡蛋仔相关的。”

妈妈Sindy介绍以前带女儿回香港试遍港、九、新界的鸡蛋仔。

店主的妈妈Sindy Tam:“在家里整天都试吃,吃了好多种,每天都吃好多,试到合适为止。”

妈妈Sindy表示会全力支持女儿的生意,认为年轻人要多闯闯,也是香港人的拚搏精神。

店主的妈妈Sindy Tam:“还年轻,输得起!”

问到将来会不会推出一些新口味的鸡蛋仔,Jessica这样回答。

Eggloo合伙人Jessica Tam:“当然,还会很多口味呢,但这是商业机密,你回来吃就知道。”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