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新唐人硅谷办义诊 服务社区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为了回馈华人社区对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喜爱与支持,日前旧金山大纪元与新唐人在硅谷联合举办“健康是福”义诊活动,吸引湾区上百位民众前来寻医看诊。

大纪元时报”与“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健康是福”义诊,上周日(3月6日)在硅谷的苗必达(Milpitas)图书馆展开。现场集结了中医师、妇产科医生、脊椎医师、眼科医师、牙科医师、家庭医生等众多医疗团队为上百位民众免费服务,解决众多医疗健康问题。

旧金山湾区居民侯先生:“我对这个活动很满意!非常好!因为这里什么医生都有。以前没有这个活动我们不知道有这么多医生。现在这个中医各方面都很好。像我们来这里她还给我们看病呢,很仔细,看得很好!”

现场有多位医师上台分享健康讯息,也有医疗保险团队加入本次义诊服务行列。很多民众都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搭起与医生的桥梁,更加便于求诊寻医。

旧金山湾区居民曾女士:“看了礼拜六的报纸上不是都登了吗,找哪个医生,看好了就(决定)找这个医生。很高兴参加这个活动。”

活动现场还有民众表达对大纪元时报的支持。

旧金山湾区居民马先生:“大纪元讲的特别好!揭发了中国那些贪官污吏。你看别家(报纸)又这么揭发吗?只有大纪元才敢这样揭发啊。太好了!”

“健康是福”义诊3月13日还将在旧金山国父纪念馆举办第二场活动,有意参加的民众可以提前报名。

新唐人记者丁阳明硅谷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