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领袖聚集的世界论坛上 Trump成为“幽灵”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苹果总裁 Cook参与密谋阻断Trump的总统之路,这听起来更像是一部好莱坞电影剧本。Donald Trump似乎并不怎么喜欢苹果,显然这种态度是相互的。

据cult of mac报导,一份新的报告称,上周末,在乔治亚州外海的一个私人度假岛屿上,苹果总裁Tim Cook参加了一个有亿万富翁、高科技公司巨头和大牌政客到场的聚会,商讨如何阻止Trump成为共和党的总统提名人。

这是美国企业协会年度世界论坛的活动之一,女发言人Judy Stecker称“这是思想家们的一次非正式聚会,讨论美国在经济、安全和社会福利等问题上所面对的挑战。”

出席活动者除了那些商业领袖外,还包括多位共和党领导人,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纳、前任总统顾问罗夫及众议院议长芮恩等。

由于私人性质的“世界论坛”不对媒体公开,也无从得知这些商业领导人对Trump这位极具争议总统参选人的评论。与会的一些保守派人士把Trump视为“妖怪”,称其看上去就不像总统的料。

与会的标准周刊编辑Bill Kristol在社交媒体上描述这次会议说,“Trump就像一个幽灵搅扰了这次世界论坛。许多人对Trump的崛起和他强有力的表现感到不爽,都希望川普被击败”。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