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学院社区座谈 借鉴以色列发展经验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3月7日,纽约门罗学院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了座谈会,讨论以色列的发展经验,鼓励年轻一代了解更多历史,作为人生的借鉴。

纽约门罗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国际观,在这次座谈会上,邀请了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以色列副总领事Amir Sagie与会,讨论以色列的发展,对现实的借鉴意义。

以色列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夏杰逸:“美国跟以色列的关系是最最最重要的,犹太人和中国人的关系,也有好多的历史、好多的文化,要发展,要更好、更深入。”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皇后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皇后区的亚裔和犹太裔都很和睦地工作生活,大家就像邻里一样的,不论是讨论全球合作还是社区团结的话题,对我们来说都非常有价值。”

多位法拉盛社区人士和来自中国的年轻学子均受邀出席。

纽约门罗学院副总裁吉罗米:“以色列非常棒,是科技的领导者,很多新兴的科技企业都是来自于以色列。中国目前面临很多环境的问题,以色列和以色列的公司,未来可以在解决环境问题上帮助中国。”

座谈会上,嘉宾还介绍了有关以色列的历史背景,所具有的优秀创新,希望人们更多了解以色列。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