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另类选美再引争议 类似征婚被曝潜规则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近日,四川成都280名女子通过选美,角逐一场千万富豪的征婚甄选会,最终有12名女子胜选,并受邀参加今年6月与身价千万的富豪同游迪拜。外界对这种所谓的选美征婚褒贬不一,知情甚至曝出类似征婚背后荒淫的潜规则。

据大陆媒体报导,3月5日,一场千万富豪相亲的预选会在四川成都一间高级餐厅举行,共有280位19到48岁的女士参选。这是一场专为5000万资产以上的单身男士定制的婚恋甄选会,之前在四川地区有2000多名应征者通过在线报名方式投递了简历,经过初步的筛选,仅剩当日这280名女子。

面试共设四关,第一关主要评估形象,要求女子外形气质出众,三围符合黄金比例;第二轮主要评估参选者是否有正当职业,经济能否独立;第三关要求佳丽回答自身情史、同居史等隐私问题。最后一关为查看微信朋友圈,若其内容不符合要求,就会被淘汰。

经过以上程序,最终只有12人过关。主办方称,她们将受邀参加今年6月与5000万资产以上的单身富豪同游迪拜。

近年,中国大陆多地出现富豪征婚活动。其中“无性经验”、“有旺夫相”等多项要求赤裸裸见诸媒体,引发关注。但是实际上,这类活动多数是婚恋机构以噱头逐利,且不时曝露出参与女子遭遇潜规则性侵害的丑闻。

有评论认为,“富豪征婚”事件,透露出的是畸形的婚恋观,呈现的是炫富、拜金等恶趣味在当今中国大行其道。

外界这类征婚活动褒贬不一,不少网民认为这类活动堪比古代选妃,不应提倡;有网友质疑富豪和美女的真实性,认为这些活动不能尽信,因为在当今道德下滑的中国社会,“欺骗成了普遍现象”。

广东湛江网民“Jiyicom”提醒:“现在的美女,10个有9个都是人工制造的。就看是动小刀还是大刀”。

上海网友“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评论道:“这个物质的社会,笑贫不笑娼”。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