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举行年度吹海螺比赛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星期六举行一年一度的吹海螺比,参赛者们用巨大的海螺吹奏出独特的音乐,过程十分精彩有趣。

男女老少铆足了劲儿,在海边比赛吹海螺,厉害的是,一个个海螺还能够吹出各种旋律,

裁判根据参赛者们吹出的声音大小、持续时间以及声音的独特性进行评判,全场男女老幼人手一只大海螺,同时吹出响彻云霄的声音.

吹海螺大赛比的不只是声音够不够宏亮,有没有持久,最重要是能不能吹出新奇的声音。

吹海螺是当地历史悠久的传统活动,19世纪有船只在海岸沉没时,水手就是用海螺互相沟通,吸引救难人员的注意。现在海螺虽然不再是救难工具,当地还是年年举办吹海螺比赛,好玩又能让祖先的技艺传承下去。

今年吸引了将近30位民众参加,科瑞•伕瑞玆(Corey Fritz) 以其原创音乐获得观众喝采,夺得冠军。

新唐人记者秉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