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飘雪迎早春 下周天气转暖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虽然今天纽约市的气温还是接近冰点,今天上午还下了一场雪,但是在中央公园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来看本台记者王姿懿的报导。

今天早上纽约下的这场雪,有可能是今年冬天的最后一场雪,积雪也大概有将近一吋的高度,气温也在摄氏零度左右。不过,美丽的雪景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纽约居民Jim:“(你不喜欢雪吗?)一点也不,这天气该改变一下了。”

不过有些人还是很喜欢下雪。

佛罗里达游客Tyler:“我们来自佛罗里达,所以还蛮喜欢这种天气,享受一下这种差别也不错,我们很少看过雪。”

水牛城居民Brian:“我超爱这天气,我来自水牛城,这让我有家的感觉。”

新闻媒体人Gina Lew:“我从圣地牙哥离开,那里没有冬天,几乎都是华氏八十度,所以这是我唯一有机会体验的冬天,我很喜欢。”

加州游客Umang:“超棒的,我从小就跟雪一起长大,我超喜欢,好像回到家一样。”

今年的冬季比往年温暖,到今年元旦一直是暖冬天气。而在一月初,纽约市却经历了一场罕见的大暴雪,几乎刷新降雪量的历史记录。但是寒冷天气并没有持续,总体来看今年的冬天降雪次数和降雪量远远少于去年。

德国游客Olfa:“很冷,而且早上还下雪,所以对我们来自德国的游客来说,比起来真的冷太多了。”

纽约居民Stan:“上个周末还很温暖,现在又变冷了,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很开心。”

纽约居民Seth:“现在差不多是春天了,白天越来越长,天气也很棒,是来中央公园散步的好天气。”

纽约居民Michael:“今年冬天不像去年那么糟,今年比较温和。”

现在在中央公园,已经有小花盛开的景象,树枝上的绿芽也准备冒出来了。现在根据天气预报,接下来纽约市的气温会迅速回暖,到下周三之前,气温会上升到华氏60几度,几乎整个礼拜都会是晴朗的天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奥立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