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探险展 好玩好吃好去处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作为全美最大的旅游系列展——“旅游探险展”(Travel & Adventure Show)将于3月5日到6日在旧金山湾区的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湾区民众不但有机会了解世界各地的旅游资讯,还会品尝到各国美食和欣赏多元文化的艺术表演。

主办方表示,这是“旅游探险展”第六次在旧金山湾区开展,将吸引全球200多家旅游机构和2500多名旅游专家前来提供最新的旅游资讯。

旅游探险展执行长John Golicz:“值得兴奋的是,民众可以与这些旅行专家面对面,他们会教你如何向个当地人一样去旅游,获得很棒的交易,找到好餐馆,还有怎样避免排队。”

旅行专家卡斯特诺亚斯去过全球很多地方,这次他将为湾区旅游爱好者分享自己如何使用手机应用、开启智慧旅程的技巧。

旅行专家Angel Castellanos:“我还会讲到如何聪明的打包行李,这样过机场安检的时候就不会浪费时间。也不会再多花钱托运行李,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打包或解开行李。”

湾区的电动单车厂商也来布展,将为那些喜爱户外单车运动的人士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EcoBike Adventure公司技术官 Chris Rothe:“通过主传动键,任何人都可以相同的速度骑单车,里面有个小电脑,可以提速和减速。另外不管体重是90磅还是300磅,都可以骑。让大家都有个快乐的骑车体验。”

除了旅游资讯,民众还能品尝和欣赏到到不同国家的美食和文化表演。

旅游探险展执行长John Golicz:“展览现场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人们旅游就是要吃好吃的,那会带来很多乐趣。当然,我们还有个文化舞台,叫做‘全球节拍舞台’,整个周末进行现场歌曲、舞蹈表演。”

2016 旧金山旅游探险展,3月5日到6日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喜爱旅游的观众朋友不要错过这次难得机会。

新唐人记者Shalina、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