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多伦多钢琴表演:音乐洗涤心灵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钢琴演奏家特奥•米莱那(Teo Milea)本星期日(3月6日)将在多伦多演出。特奥•米莱那不仅是位钢琴家,还是作曲家和教育家,他称自己是个充满热情的人,乐于结交新朋友;自己的创作和演奏如果没有观众,就毫无意义。

特奥•米莱那出生于罗马尼亚,6岁开始学习钢琴,曾就读于罗马尼亚Timisoara西部大学音乐学院。他的最新钢琴独奏专辑“开放的思想”(Open Minds)获美国广播电台SoloPiano.com2015年度一等奖,以及2016年2月最佳氛围/器乐专辑(Best Ambient/Instrumental Album)。

谈到获奖,特奥•米莱那说,“每个人都是宇宙的一部分,都是一粒小小的尘埃,但每个人都是有使命的。作为宇宙中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与周围的一切和睦相处。我的使命就是在一小时的演奏中,让微笑挂在人们脸上,并将音乐的内涵传递给观众。我希望用音乐告诉人们,以宽容之心对待每日的烦恼。”

特奥•米莱那说,具有开放思想的人,他们为自己的灵魂而工作,不会只顾工作而埋没真我,从而忘记自己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实际上就是忘记自己是这个大宇宙的一部分。特奥•米莱那不希望自己做这样的人,同样他不希望自己的观众和听众做这样的人。

特奥•米莱那创作了很多迷人的音乐,他说,“我写音乐直接针对人的心灵,并希望让观众立即产生共鸣。我特意在音乐中留有余地,空白的部分留给观众用心音去填补。希望我的演奏能把观众带入音乐殿堂,希望观众陶醉其中。我的每一个音符都是为观众而写,所以观众就是我音乐的一部分。人生就是一个调色板,有明有暗,有沉重有轻快,我用音乐传达生命的喜怒哀乐与奥妙无穷。音乐无国界,它是灵魂之药,它是我的一切。”

特奥•米莱那今年的钢琴表演安排如下:

多伦多 The Music Gallery,3月6日下午6点

滑铁卢 59King Street North, Waterloo, ON,4月3日

蒙特利尔 4750Avenue Henri-Julien,Montreal, QC,4月23日

欲了解更多演奏会详情,请参见 http://teomilea.com/concerts/

责编/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