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击 法国品牌Rochas秋冬时装秀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2016巴黎秋冬时装周已经开始了,法国品牌Rochas展现出夏天的元素,让新的系列更加浪漫,一起去看看。

今天是2016秋冬季巴黎时装周的第二天,但实际上今天才是时装周的正式开始,虽然今天的大牌品牌秀不多,但还是有设计精雅,价格又合理的时装品牌。

在法国时装品牌Rochas 2016和2017年的秋冬时装秀上,伸展台就像个冬天的花园,使用大量花的图腾、丝绸和天鹅绒,搭配绣花的厚底鞋。

Rochas创意总监Alessandro Dell’Acqua:“我想让颜色和材质更轻盈,在冬天的心境下有一点夏天的感觉。”

在Rochas时装秀结束后,我们发现了来自洛杉矶的时尚部落客 Chriselle Lim。

时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新唐人观众大家好,我在巴黎的巴黎时装周。”

Chriselle Lim全身上下穿的都是Rochas。

时尚部落客Chriselle Lim:“这季非常浪漫,依旧非常轻盈,有很多美丽的花。”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天,挪威时尚部落客认为是走休闲的街头风。

时尚部落客Celine Aagaard:“今年春天多很多个性品牌,我觉得这很特别,不再只是原有的品牌。”

Celine今天穿了Rochas的外套来看秀。

时尚部落客Celine Aagaard:“新唐人观众大家好,我是Celine,在巴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将持续到3月9号,接下来还会有Chanel、Dior和Louis Vuitton的时装秀。

新唐人电视孙芳、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