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南部政府楼获300万修缮款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位于布鲁克林南部的86街政府楼,在当地民选官员的争取下,获得了州府300万美元的修缮款,来看报导。

纽约州众议员沈保伟和寇顿经过多年的呼吁,为辖区内的Marlboro政府楼争取到了州府资金。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今天我们宣布了一个喜讯,我和州众议员沈保伟共同代表这个政府楼区,Marlboro政府楼的28栋楼宇,获得了300万纽约州府拨款。”

两位众议员每人争取到150万美元,全部款项除了用于更换1765个单元住房的炉灶和冰箱外,还要更新户外娱乐设施,并将新建一个篮球场。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我们会持续关注,确保每一户的炉灶和冰箱更新,以及娱乐设施的建设工程尽快开始。”

政府楼小区内现居住不同族裔的低收入家庭和老人。寇顿办公室社区联络官唐凤巧希望更多华人可以来此申请居住。

寇顿办公室社区联络官唐凤巧:“同时如果日后,Marlboro政府楼有空位的时候,大家都可以登记。这里很好。希望华人趁这个机会来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拿个表格,申请来这里居住。”

Marlboro政府楼总共有28栋楼宇,由于内部年久失修,曾被列上纽约市房屋局亟待修缮政府楼排行榜,在349个政府楼中排名第41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