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车撞游览车酿2死 台湾这条路连大陆人都不敢走【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台湾东部苏花公路昨(2)日下午4点多,在129.8公里处(宜兰南澳段)发生一起拖板车撞游览车的对撞意外,造成2死28人轻重伤的不幸事故。死者包括1名随车小姐与1名男性乘客,游览车司机则命危。这起车祸也造成苏花公路南北向严重回堵。



连大陆人都不敢走

沿山开凿的苏花公路,只要一下雨,或是台风季节,就会发生土石松动,落石、坍方意外频传,加上砂石车、游览车特别多,若有车子硬要在狭窄弯道超车,即会出现险象环生,甚至造成不幸事件。

据苹果日报报导,警方资料显示,苏花公路去年1到6月发生上百起车祸,共有38人死伤。而2010年梅姬台风引发苏花公路土石流,致30多辆车、500多人受困,一辆陆客游览车疑遭落石击中落海酿26死,大陆官方为此下令陆客团行经该路段得改搭火车。

报导引述居住在花莲市的市民说:“这条路连大陆人都不敢走,为何政府还要花东人继续冒险?”

另一名住在花莲县民因工作需要,每月至少往返宜花八趟,他说:“每次走苏花公路都像是要先签生死状!”

花东民众不禁要问:“还要死多少人?政府才会重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游览车是无辜的希望东部赶快有一条更安全的道路

小老婆汽机车资讯网贴上了 2016年3月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