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过高? 听专家支招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目前正是报税季节,对房屋业主们来说,房地产税是一项很大的开支。有没有省钱秘技呢?来听听洛县的政府官员及专业人士,于周三在圣盖博谷研讨会的说明。

洛县估值官普朗(Jeffrey Prang)表示,许多民众并没有充分利用一些税务减免政策来降低负担。

洛县估值官Jeffrey Prang:“政府有一些帮助民众减轻负担的项目,特别是对最需要节省地产税的民众,比如退伍军人、老年人,父母也可以将房产留给子女,而房产税不会提高。”

不过,民众必须填写并上交相关文件和申请资料,才能享受税务减免。华人观众可以到县政府的中文网站查询(assessor.co.la.ca.us/extranet/Chinese)。

洛县估值官Jeffrey Prang:“如果您是高龄人士,且年龄已经超过政府的规定,就可以申请缓交地产税,等您过世之后,再用遗产补交就可以了。”

如果业主认为自己的房屋贬值了,也可以申请重新估价,这样房产税也可能会降低。

房地产代理Andy Lam:“房地产税是人们买房之后最大的税务负担,因此我们需要了解更多,并告知社区民众。”

县政府估价办公室上个月宣布,对于受到波特牧场地区天然气泄露事故影响,以及受到Exide公司弗南废弃电池回收场影响的房屋,政府将重新评估,以决定是否可以降低业主的房产税。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