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超级游艇迷你潜艇 中东市场潜力大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想花数百万美元购买一款配备游泳池或个人潜水艇的超级游艇的话,就一定不能错过第24届迪拜国际游艇展。今年的游艇展堪称历年规模最大,共有来自55个国家的39家船厂和843个商家参展。

作为最炫目的展览之一,迪拜国际游艇展共展出约450艘富豪的玩具,展品的年度增幅达到5~8%。尽管全球经济放缓,游艇市场依然强劲,尤其是在中东地区的迪拜。

迪拜开通了接迪拜河的新运河,并扩大港口,其中拉希德港口可停靠400艘船。而中东地区的人们喜爱游艇并非为了炫耀财富或季节性度假,而是享受每个周末的生活。

而2个超级游艇制造商协会之一的成员荷兰船厂黑森推出47米长游艇阿霞,成为今年游艇展中最大的展品。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游艇由2个MTU8V 4000 M63柴油引擎提供动力,可以达到12节的航速,续航能力4000海里。游艇的外形由欧米茄建筑师弗兰克·劳普曼设计,内部则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工作室邦能伯格及罗威尔完成。

根据主办方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估计,中东市场对长度超过40米游艇的需求,在过去6年以平均每年6%的水平增长。虽然还不能建造100米长的私人游艇,但黑森承诺明年将开始建造80米左右的游艇。

另一个超级游艇制造商协会成员意大利船厂氓都马林也展示SF 40游艇阿鲁坦加。这款游艇配备一个室内电​​影院和一个室外游泳池,长42米,最高航速可达17.5节,配有2个MTU 12V2000M94引擎​​。阿鲁坦加此前在摩纳哥2015年的游艇展就已推出,标价2千万欧元。

阿联酋海湾船厂是中东和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游艇制造商,这次展示了14款游艇,其中4款是新产品。欧文Bamps是公司的CEO。

游艇展上最吸引人目光的还属迷你潜水艇。名为“C-Explorer 3”的潜艇标价250万欧元。这款3人潜水艇可潜水300米深。厂商U-BOAT WORX有限公司去年卖出7艘,大多数客户用于私人休闲。

游艇展的同时,迪拜还主办了2016年国际赛艇F1H2O世界锦标赛第一轮比赛。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超级游艇迷你潜艇 中共市场大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2,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