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火车出轨 数十居民雪夜疏散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一辆载有危险液体的火车,在纽约州西部小镇发生16节车厢脱轨的意外。靠近轨道的超过50户人家在雪夜中被疏散,目前没有伤亡的报导。

这辆诺福克南方铁路的火车共有34节车厢,周二晚在伊利湖畔的肖托夸县里普利镇发生事故。车厢内装有乙醇和丙烷,脱轨后乙醇发生泄漏,但数量尚未确定。

除被疏散的家庭外,附近其他居民也被告知另找安身之所。

火车公司已经承诺将移走遭污染的土壤,但没有说明需要多长时间。

导致出轨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纽约上州火车出轨 数十人家雪夜疏散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2,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