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克林顿深夜演讲 为妻子拉票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今天是2016美国总统选战规模最大的一场初选,被称为“超级星期二”,各参选人都在选前忙着拉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甚至在周一深夜举办集会,帮助妻子希拉里造势。

我目前的位置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sets)中部的伍斯特(Worcester)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即将出席这场集会,为自己妻子希拉里克林顿的2016总统选战站台呼吁。

周一晚11点前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出现在现场,人群开始沸腾。

克林顿在演讲中不点名地提到川普,认为他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并不恰当。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和党那边声音最大的是在喊:让美国再次伟大。我觉得这么说很自以为是,我不认为我们有一时不伟大。”

在移民政策上,克林顿也替妻子说话,提出了与共和党川普截然不同的观点。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首先,用机会之梯取代隔离墙;移除所有阻碍人们,攀爬机会之梯的屏障。这就是常说的机会均等,如果这样做,我们可以拥有包容性的经济,包容的社区,包容的政策。”

当晚,夜虽已深,但还是有约四百人赶来听克林顿的演讲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选民Michael:“我以前就见过比尔克林顿总统,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说家之一。”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选民Johnny:“比尔克林顿是我最钦佩的总统之一。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整个演讲都在谈公民联合。”

演说结束,克林顿还至少停留20分钟,与现场民众互动合影。

根据周一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民调的最新数据,超级星期二前,民主党希拉里在马萨诸塞州领先对手桑德斯(Bermie Sanders)八个百分点。该州最终初选结果预计在周二晚揭晓。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马萨诸塞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