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总统府回应王毅宪法说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2466-2)

提要
台湾总统府回应王毅宪法
香港立法会补选:泛民派获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奥斯卡金像奖当中的最佳男配角,奖项奖给了间谍桥当中的苏联的间谍,那个老人。他分得非常清楚,他为苏联共产党工作,但他个人的人性品质,又支持他是一个非常有修养,懂尊重的人。

他认清共产党本身的邪恶,但他又毫无选择的,去又在坚守着自己做人的道理,那是非常难把握的。但是他自己我个人觉得是把握得很好,所以在他领奖时,感谢导演史蒂芬.史匹柏。

那应该说导演对这个角色的,这种透析度非常强,他知道什么叫爱国、他知道什么叫人品。国家,当他落生在那儿的时候,他没得选择,对任何人都是命运。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如何能够坚守自己人性的一面,这是可以选择的。跟大家推荐1997年拿出来的,李察吉尔跟白灵,拍摄的影片-红色角落,直接讲的共产党。

那个电影在19年前20年前拍的,却预示出、明确指出今天共产党的社会的问题是红二代。这些红色传统家族之间,这些红色传统家族与江泽民为首的官二代,整个党的体系,进行你我近距离血腥搏杀的故事。

它的结束就是代表红二代的红将军,那人姓红,杀死了官二代的大官,那个名字就叫大官,在法庭上,枪杀完了这事儿就了了,然后这红二代跟美国人说你受苦了。

这个电影在中国是被封杀的,现在都被封杀,那这个电影被称为是禁片,但我觉得大家一定能够找到它,去看看红色角落。

王毅,中共外交部长说了那么一段话,这段话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国之音这么报的:台湾总统府回应王毅宪法说,那蔡英文如何回应受瞩目。

台湾总统府回应王毅宪法说

中国大陆外长王毅在美国公开演说,提到了中华民国宪法,台湾总统府星期五做出回应,那发言人讲:马英九总统认为这是对中华民国宪法存在事实的认知,如果大陆当局愿意正视中华民国宪法,将会有利于未来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值得期待。

2014年四中全会之后,提出的叫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但他没提这个宪是什么。到了2015年,对吧!骤然跟马英九见面,我跟大家说得很清楚,他见的不是马英九,习近平见的是中华民国总统,以先生的姿态拜见中华民国总统,是习近平自己提出来的。

如果这是真的,这是真正保持国家稳定的,一个国体需要的东西。作为自己的外交部长,在美国第三国的土地上公开称:公开承认中华民国宪法。

就是在面对今天中国的社会,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这是一个完全接洽的过程,他时间没多少,我早跟大家讲过他时间没多少,时间是个神,他必须抢在他自己心目中知道,社会崩溃之前的那个时间,去完成这个过程。

这个过程不高尚,这个过程就保他的命,没有什么高尚的,对吧!什么伟大的这个都扯蛋,就保这块臭肉这块肉,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场面。

那作为中华民国的官员陈以信强调,九二共识一中各表,都是根据中华民国宪法,对两岸关系进行定位的。

他也提到11月7日,马英九在新加坡与习近平见面时,当时向习近平提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识,我方表达内容完全不涉及两个中国,因为这是中华民国宪法所不允许的。

所以马英九当时提到了中华民国的宪法,今天作为外交部长王毅直接承认了中华民国的宪法,不是马英九需要习近平,是习近平需要马英九。所以叫马英九占了大便宜,对不对!他要在这历史过程中,给自己留下一笔。

世界日报再次写了一篇社论,它开篇这么说的:中国大陆外交部长王毅在华府智库演讲,表明希望台湾新的执政者,愿意接受他们自己的宪法所规定的,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

这席话没有使用九二共识,反而破天荒首次使用宪法,释放宪法一中的概念,是否代表北京将弹性的应对蔡英文的执政,不再坚持九二共识的表述,那尚待观察。

但北京弹性的表述,让蔡英文两岸政策能转身和处理,增加外界不少想像的空间,根本就不是,在我的眼睛里,根本不是什么九二共识和两岸的概念。今天主政的人需要中华民国接洽,我跟你说白了嘛,他毫无去处,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他们个体者的身家性命,一点儿都不高尚,但非常实在。

它透显出北京老炮儿的一种精神,有点规矩。精神也好、规矩也好,他最憎恶的,是江泽民体系的官二代,那共产党他父辈来的,他有没有情感呢?不好说!但是共产党吃死了他们全家,这是事实。

周末的时候呢,香港立法会进行补选,但是补选过程中呢,这是变成了一个非常严肃的较量。原因就是被补选的一席呢,是原来泛民主派的姓汤的议员,当他退出去之后留了空缺。

这个时候亲共产党的建制派也可以参选,那泛民主派的人士也可以参选,任何一个在正常的、在香港居民,只要他够他的基本的被选举的条件,都可以竞选。

那就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一旦这一位置这一票,被建制派的人拿走之后,就有可能直接影响到泛民主派,在议会的议席的具体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泛民主派是否能够阻止中共的代言人在香港的议会的那种,替共产党卖命的做法,所以就变成了非常关键。

结果在补选当中,星期日补选当中,泛民主派的竞选者呢,超过了对手1万多张票,那顺利的当选。这件事情就变成了香港议会、香港立法会、泛民主派,保证了它合法的席位,足以否定作为地下党员的梁振英的任何做法。

香港立法会补选:泛民派获胜

BBC在报导时讲说:泛民派的杨岳桥当选,本土派高票落败。这个就是新闻就,因为你都可以看比较多啦。所以这里面比较突出的是本土派高票落选,旺角事件之后,大年初一晚上,那本土派的人呢,学生呢受到了极大的攻击。

那里面这种是与非的真正的内在的真相,其实在梁振英的控制统治之下,我认为是不清楚的,我认为依然是不清楚的。

但是这一次本土派的人,他得了6万多张票,那获胜的一方得了不只6万张票,它中间的差距,按照人们所谓媒体上宣传的那些,看到本土派就像人人都不接受的样子,不是!

本土派的人虽败犹荣,本土派竞选者是个学生,还在读书的学生,没有任何的执政经验,没有任何的社会经验。但作为共产党梁振英的行为,在香港的市民当中,宁可选一个学生也为了能够否定你。

一个东西、一个人能让人恨到这分上,那也是备加努力的事,对吧!那是备加努力的事情。人生气是伤身体的,人恨别人也是伤身体的。在香港那个社会当中,大家都忙着赚钱吃饭,能够过上一点舒服的日子,生活很紧张来不及跟你生气,来不及跟,他人家高兴的时间还不多呢,对不对!

但是在这么一个紧张的社会的环境中,人们生活的环境中,你能够把那么多人往死了恨你,闲暇时间、有时间、没时间,他唯一的脑袋里就是恨你。梁振英为共产党做了多大努力,这事不是件容易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