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经文处处长赞神韵 传递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与台湾的高雄是姐妹城市,也有很多旅澳的台湾人选择在此安家落户。昆士兰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赖维中处长,在此观看了神韵的演出之后表示,虽然演出多是以中国为背景,但能让人感受到所传递的普世价值。

昆士兰台湾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赖维中:“这是我第二年观赏神韵演出。神韵演员华丽的衣服、精湛的舞技再加上编舞师的巧思,以及音乐、灯光等舞台效果的混合,让他们传达出‘真、善、忍’等等这种价值跟美德。虽然故事大部分是以中国为背景,可是这些传统观念、传统美德是有普世价值的,所以很多观众都可以得到很大的回响。”

赖维中处长还表示,今年他邀请了当地许多政要还有领事团人员一起来观看演出,大家的反应都非常良好。
赖维中:“传达善有善报、天地人、天人合一的这种观念传导得很清楚,我想观众都接收到了。这是普世价值,既然是普世价值,不管是各地的人都应该是有共同的东西的。所以我想这相当的重要。”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