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都凝固了”母怀抱早产儿视频疯传 感动数百万网友(视频)

【新唐人2016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近日,一段母亲怀抱早产宝宝的视频爆红网络,令众多网友动容,深深感受到其中伟大的母爱。视频上传后,即被浏览了700多万次,4万多名网友分享,并有近12万人点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位母亲名叫杰西卡,她的宝宝雨果是一个男孩子,早产了大约10周。一生下来,雨果就被送到重症监护室。60小时后,雨果的情况才稳定下来。护士将他抱出来,递到了母亲的手上。

杰西卡小心翼翼地抱着宝宝。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早产的宝宝是如此之小,以至于他的母亲格外的小心,生怕自己伤到他。母亲热切地望着宝宝,好似感动地要流下眼泪。
视频:母亲小心翼翼地抱着宝宝,感动地要流下眼泪。

发布视频的网友留言说:“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瞬间……,母亲和孩子之间流露出的爱,好像连空气都凝固了……,爱是一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