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离奇车祸 不明物对穿面包车致2死1伤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报导)近日,四川成绵高速公路发生了一宗致命离奇的车祸,一辆7人面包车行驶期间,被一件不明物体高速撞破挡风玻璃,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其后这一不明物破窗飞出后居然不知所踪。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于2月20日早上7点左右,当事人余成安一家和村里的几位亲友相约去绵阳玩,女婿驾驶面包车一车七人从成绵高速复线往绵阳方向行驶。因为过年和时间比较早的关系,当时路上几乎没有行驶的车辆,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

不料行至绵竹市甚地段时,突然迎面而来一件黑色不明物体,“砰”的一声在车窗上形成了一个长约20厘米、宽约3厘米的口子,先是砸向司机,再砸向后排两名乘客。

坐在副驾驶座的余成安介绍,不明物体的力量大得很,方向盘也一下子就被砸烂了。他随即抓住方向盘,并拔去车匙,停下面包车。

等车子停稳后,司机(余成安的女婿)和一名乘客已经死了,另有一人受伤。

而在旋即造成两死一伤后,不明物体砸碎后车窗玻璃,飞出车外,消失不见。

警方其后接报到场,并搜寻凶器,却一无所获。绵竹交警对该路段的所有监控视频进行调阅,并将警犬带到事故路段进行搜索后,依然没有收获。

后来,交警移交了一块大货车刹车片,但不能确定这个刹车片就是那个不明杀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