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宣布将实施警局武力初步改革计划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日前,旧金山市府官员及社区领袖宣布将推行警察综合配套改革,控制警察过度使用武力,减少类似去年年底发生办案警员开枪击毙持刀嫌犯事件,以加强警民信任。

这项改革方案,包括多项警察武力使用政策改革计划,2016年底每位警员将要求随身佩戴摄像机。

旧金山警察局长Greg Suhr苏尔表示:“我们现在要求现场警察佩戴头盔、手套、长警棍,任何能够保持时间与距离的物件,并将非致命的布袋弹加倍。”

在新政策下,警方武力使用从两个小时增至八个小时,任何涉及武器的案件中,当值警长被要求到场监督现场。

“如果我们能够运用技术、设备、需要的工具训练警察,拉开与持刀嫌犯的时间与距离,我们就会看到警察开枪减少80%。”

同时旧金山还将建立专业标准和原则性监管部门,让警局工作变得更加透明。

旧金山警察委员会主席Suzy Loftus说:“政策的中心现在考虑是生命的尊严,训练每位警员做出的每个决定都是围绕保存生命的尊严为出发点。”

虽然还没有具体的预算数据,但市长李孟贤表示,与社区合作推出的这一配套改革方案,将有助于拉近警察与社区的距离。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说:“我相信这些将会是有实质意义的政策变化,从培训到设备,警察如何使用武力文化方面有着巨大的变化。”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