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舞蹈戏剧 加州议员提新方案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为使更多公立学校提供戏剧及舞蹈课程,吸引更多舞蹈和戏剧专业人士到公立学校从事教学,州参议员阿伦(Ben Allen)近日(1月27日)提出一项议案,首次为这些专业设立独立的资格证书。该提案允许当前的舞蹈和戏剧教师继续教课。

提案支持者说,目前的教师认证程序要求戏剧教师必须获得英语教学证书,舞蹈教师必须获得体育课许可证,这些必须改变。加州舞蹈教育协会(California Dance Education Association)前主席南希•伍说,舞蹈艺术的重点是创造力,解决问题和新思想的传播,加州的孩子们和世界的孩子们一样应享有这些教育,但加州的教育系统使许多学习戏剧和舞蹈的学生转去别的州以获取独立证书,然后又留在那些州从事教学。

目前,全州只有不到20%的公立学校提供戏剧和舞蹈课程。至于法案能否通过,得看加对舞蹈和戏剧教师的需求有多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