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厨房” 温馨美食济疾苦贫寒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一盒热腾腾的饭菜,不仅能让无家可归的人不再饥肠辘辘,也让他们的心里觉得温暖幸福。一起来看看洛杉矶非营利组织洛杉矶厨房的善行。

人们总用博施济众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乐于助人的善良人,在洛杉矶有这样一个非盈利组织机构, 他们用最健康的食材,为无家可归的人们提供食物。

这个组织名为“洛杉矶厨房”,也为没有生活能力的老人及低收入者服务。

洛杉矶厨房主席Robbert Egger:“我常常关注生活在底层的人们,无论是从监狱出来、曾错吸毒品的男女、老年人,社会人士有时会推开这些人,我想拉他们进来。”

“洛杉矶厨房”选择农场捐助的不符合超市销售尺寸的新鲜蔬菜水果,等于帮助农场解决部分问题,并邀请营养师参与设计营养菜单。为保新鲜,他们每天只制作足够当天送出的食物,并不会放入冰箱冷冻储存。

洛杉矶厨房营养师周琦美:“每天非常高兴来工作,因为喜欢帮助社会的人,帮助改变他们的生活,改变他们的想法,让我很高兴。”

他们为监狱里刑满释放和成长于寄养家庭的人提供工作和学习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健保福利和高于加州最低工资的收入。有员工表示这是他梦想的工作。

厨师Kevin Willims:“来到这是上天的恩赐,我之前并没有烹饪技能,16周的课程教会我所需技术,从我加入洛杉矶厨房后,烹饪成为我热爱的事,我喜欢烹饪和回馈。”

“洛杉矶厨房”还在公司门口开垦菜园及建造公共用餐场所,他们表示,要尽自己的力量把这个社区建造成一个更美丽、更有安全感、充斥着善良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李乐儿、杨杨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