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缺席党主席给问吗 遭讽躺着选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国民党主席三月底选举,各方竞争相当激烈。呼声颇高的洪秀柱今天缺席主席给问吗?遭党主席参选人李新批评是“躺着选”。

国民党青年举办的党主席给问吗,四名党主席参选人,只有洪秀柱一人缺席,被其他参选人批评态度傲慢。

台北市议员李新:“难免让人质疑是傲慢,尤其柱柱姐现在在党内声势应该是最高的,不能认为躺着就会当选。”

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其实我今天也有非常重要的行程,但是我选择来这里,是我认为我不能失去跟我们年轻世代朋友一起对话的机会。”

洪秀柱解释,不是不给问而是因为有其他重要行程。

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私底下一般年轻朋友的活动,能参加我们就尽量参加,但如果实在时间配合不了,我们也另外再找时间说明,譬如今天主席给问吗我没办法参加,可是他们所有的问题包括各界提问,我们都可以书面在脸书或是透过其他管道来说明我自己的想法。”

选主席呼声高,洪秀柱行程满档,下午和马总统碰面,媒体关注马总统支不支持柱姐选党主席。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支持柱柱姐吗)我们给所有人都加油。”

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这标准答案你们问也是白问。”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会去投票吗)谢谢大家关心(会去投票吗)当然会去投票。(会投给谁)投票是秘密的。”

国民党败选洪秀柱寻求方法让党浴火重生,不过还得先过党内这一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