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凯迪雅学区幼儿园变全日制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目前全加州只有一半的孩子在上全日制幼儿园,而在全美,这个比例是四分之三。不过,在更多家长和老师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加州学校也开始推行全日制幼儿园。

洛杉矶华人聚居的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宣布,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提供全日制的幼儿园和幼儿园过渡班服务。

圣盖博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公共信息官员Ryan Foran:“许多研究结果显示,上全日制幼儿园的孩子比起只上半天学的孩子们,将来上学后更容易取得成功,成绩会更好,注意力更集中,对学校更有归属感,也更喜欢音乐、体育、戏剧表演等。”

Foran表示,当地家长们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全日制幼儿园可以让家长们省钱、省时、省精力,也让孩子能得到更多的教育。因为以前亚凯迪亚没有全日制幼儿园,有的家长不得不把孩子送到别的区去上学。

老师们也很支持这项新的举措,因为他们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教学计划。

圣盖博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公共信息官员Ryan Foran:“老师们很高兴,因为他们现在有更多的时间跟学生在一起,可以照顾到个体和更小班组的需求。而加州的统一教学标准现在确实从幼儿园就开始了。”

实行全日制后,亚凯迪亚联合学区幼儿园的孩子们都可以有午餐时间,还会有更多的休息、玩耍和学习社交技巧的时间。

对已经有兄弟姐妹在亚凯迪亚联合学区上学的孩子来说,新学期的幼儿园和幼儿园过渡班报名从2月29号开始,其他孩子报名则从3月7号开始。详情可查询学区网站www.ausd.net。

在加州,上不上幼儿园可自行决定。政府只要求孩子到六岁必须上小学。不过,教育学家认为,孩子应该上幼儿园。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