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cAfee夸下海口 三周内破解iPhone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继苹果回绝法院要求解锁枪击案嫌犯Syed Ryzwan Farook的iPhone 5c手机,而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之后,知名防毒软体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又爆出看点。McAfee在重炮抨击FBI要求的同时放出大话,无需苹果开放iOS系统后门,在三周之内破解iPhone。

据businessinsider报导,日前,网络安全专家John McAfee在他的专栏文章说,“我提议联邦调查局。我会免费帮你们解密Syed Ryzwan Farook手机上的信息。我的团队将利用社会工程的方式在三周之内解决问题。如果你们接受我的提议,那么你们就不需要让苹果在其产品上开一个后门,因为这样做将是导致美国走向末日的开始。”

McAfee说,“恕我直言,我与世界上最好的骇客团队一起工作。这些人如HackMiami,他们都是正常人无法理解的,传奇式的天才。如果我们不能在三周内破解Syed Ryzwan Farook的手机,我就在Neil Cavuto 秀上当众把我的鞋吃掉。其实对我们来说这是小菜一碟。”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