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贺岁故事短片——《送礼》

【新唐人2016年02月19讯】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最近推出了2016贺岁短片——《送礼》。

中国大陆秦乡市水利局邱处长和王科长,从大陆来到多伦多出差。王科长为了尽快从副科级升为正科级,在逛街的时候,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准备利用这次机会送给邱处长。

没想到,他们在皇后公园游玩的时候,劳力士手表被阴差阳错的掉了包,由此闹出了笑话……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2014年制作的故事片《烛光》(The Glimmering Light),至今已经获得了七个国际电影节奖项。其中包括加拿大国际电影节“短片优秀奖”、美国克莱德电影节〝成就奖〞,及多伦多2014COMMFFEST全球社区电影节〝改变世界奖〞等。专家评价该影片〝富有人性和高度〞。

该摄制组演职人员,都是生活在多伦多华裔移民。所拍摄的影片,主要取材于中国大陆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借此带给观众心灵的触动和人性的思考。

欣赏更多故事片

(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