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财经素瞄

1. 不止带来疾病 寨卡将酿巨额灾损

针对寨卡病毒蔓延,世界银行分析,仅在今年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就可能达到35亿美元,如果不尽快阻止传播,灾损将会更高。尤其对于严重依赖旅游业的加勒比国家,如牙买加、古巴和伯利兹,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下降1.2%。

2. 操作更轻松 汇丰启生物识别技术

汇丰银行(HSBC)将在英国启用语音和指纹辨识服务,网络银行客户无需记住密码,就可登入账户进行操作。汇丰表示,这项语音及指纹识别服务,最多可以供1500万名客户使用。今年底,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即可使用这项服务。

3. 美原油库存创新高 油价跌破3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部(EIA)周四公布,上周原油库存量增加至5.041亿桶,创历史新高,原油价格再度下跌。不过原油主要生产国有望达成冻产计划,解决全球原油产量过剩问题。纽约布伦特原油下跌3.57%,来到每桶29.64美元。

4. 扩大送货 Amazon将在欧设寄物柜

互联网零售巨擘亚马逊(Amazon),为了寻求扩大送货选择、减少成本,将在欧洲设置货物寄存柜,供客户领取网购包裹。亚马逊遭在美国和英国购物中心等场所,已经设置了自助式货物寄存柜,客户输入密码就可以领到在网络上购买的货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