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迷航约30小时 乘客吐成一团 直言“地狱航班”

【新唐人2016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2月15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航班从多明尼加飞往纽约,先后遭遇燃油不足和严重乱流,一路折腾约30小时才抵达目的地。期间乘客们“吐成一团”。精疲力竭的乘客形容,简直遇到了“来自地狱的航班”。

据美国媒体报导,15日下午,达美航空944班机从多明尼加机场起飞,当晚飞抵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当客机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时,机长发现飞机燃油不足,别无选择,只好转往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曼彻斯特机场降落。

让乘客无奈的是,曼彻斯特机场不处理国际航班,无法为乘客办理入境手续。机场只好紧急从95英里外的缅因州Portland调来工作人员,乘客们因此苦等了2个小时才开始办理入境手续。

乘客们在新罕布什尔州住了一晚,第二天登上了另一架飞往纽约的航班。他们认为,这一次一定可以顺利到达,没想到意外又发生了。当飞机抵达肯尼迪国际机场上空时,又遇上严重乱流,导致部分乘客呕吐。

乘客卡拉赛说,当时机上的乘客吐成一团,自己从未见过这么多人使用呕吐袋,感到十分恐怖。有乘客称,当时的飞机就像一个巨大的搅拌机,感觉自己差点被分成两半。还有乘客说,部分乘客感觉不好,甚至有人需要吸氧。

因无法顺利降落,机长又转向波士顿机场。但飞机降落后,机场人员拒绝让乘客们下机。有乘客不满,开始撞门。最后机场让步,才同意乘客们下机。

有乘客称,自己乘座的简直是一架来自“地狱的航班”,拒绝再次搭机,改乘火车抵达纽约。

就这样折腾来折腾去,直到16日下午8点左右,飞机才终于抵达目的地,在纽约降落,比原定时间迟到了约30个小时。

达美航空发言人汤玛斯(Michael Thomas)确认了这次事故,并为此道歉。他表示,公司将为乘客补偿12,500万的里程数,对那些没有飞行常客账号的人将提供优惠券,但没有透露多少钱。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