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2016夏令营展览会 Summer Camp Expo

3月6日,我们诚邀您和孩子们参加《大纪元时报》主办的“2016夏令营展览会”。届时安省最顶尖的30余所主流夏令营及其负责人将与您会面,共同探讨关于孩子健康成长的话题,并为3~18岁的孩子参营提供更多的信息与建议,解决相关疑问。

展会当天,除了现场赠送涵盖了55个安省顶尖营地详细介绍的《2016年夏令营指南》外,您还可获取众多营地提供的独家特惠和参营费用折扣。

*不同营地提供不同的现场折扣或礼物,请在展会当天向具体营地查询。

时间:3月6日(星期天)下午1 – 4点免费入场

地点:TMS 学校体育馆 (Toronto Montessori School)

8569 Bayview Ave., Richmond Hill, ON L4B 3M7
(Hwy 7 & Bayview)

现场将提供中文翻译服务。

相关文章:铺垫未来成功路 参加多伦多夏令营展的收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