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聚焦外交政策 川普再呛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您关注政治消息,美国总统初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共和党参选人都不约而同地把焦点放在了外交政策上,来争取选民认同﹔川普也再次锁定民主党的希拉里,隔空交锋。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从明年开始,我们的水手们将不会双手抱头跪着求饶。”

克鲁兹认为欧巴马政府让美国海军遭到伊朗扣押,有损美国尊严。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们的国务卿也不会去道歉,并感激伊朗劫匪。”

杰布•布希则抨击欧巴马政府没有处理好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关系。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希:“以色列是我们国家安全的忠实伙伴,但我们却打破了这个关系,就因为感觉不好?”

周一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曾公开学狗叫来讽刺共和党参选人,顿时成为媒体焦点。

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我们需要找到那条狗,带着它到处跟着共和党人,每当他们说一些,比如经济大衰退是管制太多造成的,(狗就会叫),(希拉里模仿狗叫),这样我们就可以直接驳斥很多他们的言论。”

而对于希拉里学狗叫,川普也做出回应。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昨晚打开电视,相信你们都看到了,我看到电视上她像狗一样叫,她像一只狗一样叫……如果我那么做,一定会被全世界讥笑。”

川普也为自己上周六在电视辩论上的发言,再度辩护。

共和党参选人川普:“萨达姆‧候赛因,不是好人,他们全都不是好东西,但是他们杀了恐怖份子。”

《今日美国报》16日公布了一份特别民调,调查哪位参选人获得候选人资格,会让民众感到“害怕”。

其中,38%的受访者,对川普获得共和党提名感到害怕。

而33%的民众对希拉里获得民主党提名感到恐惧。

然而,川普和希拉里恰恰却是当前两党中支持度最高的参选人,因此免不了让美国的选民们感到纠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