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素里银行发生劫案 警匪对峙仍在继续 已经4小时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讯】大温地区素里市72 Ave的136000号路段——TD道明加拿大银行,今晨发生劫案。持武器的劫匪仍在银行内与警方对峙,目前已经持续了4个小时,提醒附近居民及司机们注意安全,提前绕路。

警方称,今晨8:30,劫匪持枪闯入银行后,迫使银行职员交出现金,职员暗中报警,随后素里市皇家骑警赶到,将银行职员及顾客顺利疏散,目前未有伤亡消息。

劫匪仍躲藏在银行内,一直拒绝投降,当地应急部队及谈判专家已经到场协助。目前,对峙仍在继续,警方已经将银行包围,封闭的道路包括72 Ave的King George Blvd路段到138 St路段。

警方表示,希望知情者请与素里皇家骑警604-599-0502联系,或拨打灭罪专线:1-800-222-TIPS或solvecrime.ca。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