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令完成是否泄密 暴露一个关键问题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今日点击】(2455-1)

提要
罗宇令完成是否泄密,暴露一个关键问题
联合国人权专员呼吁中国当局释放律师
联合国调查员建议起诉金正恩反人类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跟大家分享了美人鱼,涛哥侃电影当中美人鱼的第一部分,就是我自己看法当中的第一部分。

其实昨天有个朋友传给我另外一个视频,一个黑人被判成死刑,39年前在美国,结果39年后当法官宣判他无罪释放了,他是那么一份释然,简单,39年他从来没有放弃过。

他明确讲我相信我自己,我知道我没犯罪,我知道我没杀人,那我会坚持的。因为生命就是这么一个过程,当他39年没有上过大街、没有上过马路,走到马路上的时候他很感慨,他说又自由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天,这么大的空间。

他因为39年一直被关在死囚犯里面,但是当提到说,当初把你投入监狱的那个人,你怎么看?他说那个人应该成人了,因为在39年前把他投入监狱的,那个作证小孩当时12岁,那你这么算起来今天已经51岁了。

他说我相信,我觉得在当时的他,只不过是被警察利用了,而警察只想把我治为有罪。他没有任何仇恨的、愤恨的、悲伤的,那种悲痛欲绝或者有什么,他没有任何,他非常释然。

我觉得那是在大陆的网站上登出来的,很多人底下留言,我觉得这是一种对生命的认识。就是说一个正常的社会,一个正常的环境,当人懂得自己生命本身的时候,即使他被判成冤狱,他也知道自己生命的根。

这是在今天的中国社会环境中,在今天香港面对的事物中,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要从零乃至负数去觉醒,重新认识自己的生命。

那说到这个环境说到命运的概念,令完成那这件事情引起的风波,此地无银三百两。在我的角度认为,画蛇添足的做法,它透显出中南海上层的那种裂变,他本可以不讲话的,但他讲出话跟他对立的,包括路透社、包括华盛顿灯塔,包括中共今天最上层的人。

所以他形成了这件事情就变成了,与真相曝光的概念就更走一步。你别看他抗争,抗争的过程就是革命的过程,革命的过程总得有人死啊,要不然怎么叫革命?

罗宇:令完成是否泄密,暴露一个关键问题

在这个背景之下,罗宇有他一番看法,罗宇在接受看中国的网站采访时,是这么说的:令完成是否泄密,却暴露出一个关键问题。

所以大家明白的人都意识到,泄不泄密这根本都不重要了,因为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人,他收不回来了,已经这样了,对不对!你嫁没嫁,到底怎么回事,无所谓了,已经这样了。

罗宇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说,这件事情说明今天在中共的内部,高级干部当中,没有任何信仰和道德,完全是一种利益的结合,是,高级动物就是利益的结合,对吧!

中共上层而言,令计划掌握了所有的情况,而令计划掌握情况,也为自己的利益而负责,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事情都会干。

我觉得这话说得非常到位,共产党人中哪有点信仰,起码好多事都是属于内部的事情,他现在出事,王立军出事跑到美国去了;令计划出事让他弟弟带着文件,跑到美国去了,这不就是说共产党已经完全完蛋了,没有任何信仰可言,完全是利益。

我觉得这话非常到位,对不对!王立军为了保命,扯了,对不对!王立军为了保命,扯了,对吧!温家宝卫了保命,踹死了薄熙来;他不踹死薄熙来,今天搞不好在秦城监狱的是温家宝。

我不跟你开玩笑的,胡锦涛为了保命,裸退,他玩不起,没错吧!那习近平、王岐山为了保命,反腐,亡不亡党放一边,先反腐,谁不为了保命啊!保命是最大的利益所在。

那今天一个女人把25万现金,捆在自己大腿上、捆在胸上,冲海关,保命,扯什么啊,玩股票的时候,今天股票上了3%点多,啊,这回又如何了,瞎扯,扯蛋,聪明的人会保命,不聪明的人在那扯蛋,就这么简单,因为这是一个完全走向崩溃的社会。

罗宇自己讲说,中共当局到现在没有做出回应,是因为中共心里很明白,美国不会把令完成交给中共的。中纪委发言人说的那句话,他说我当时觉得很奇怪,说他们正在跟美国沟通,随后发生了自由灯塔的事情。

因为他也是说,在不署名的官员那里知道这个情况,实际上是有着半官方的概念,
令完成正在跟我们谈,也就是说令完成跟美国之间已经有交易了,已经发生了交易,但是令完成又出来说没有,这就更奇怪了。

在这种情况下,共产党没有什么话可讲,你说他讲什么,它心里明白,这件事情根本不在它的掌控中,这句话很到位,它根本就是失控的,对吧!它的失控来自于它自己,它的失控来自于它本身。

而令完成的跑,是因为他侄子令谷玩女人。当初令谷要不撞车,跟那两个女孩子不一块死,不就没这事吗!当初马健要不让令谷去找那俩女孩,不也没这事吗!当初王立军不被谷开来点拨了,不就没这事了吗!当初薄熙来忍忍,不就没这事了吗!

谁跟老天爷斗,一定死在你自己手里头,都是你自己要玩肉、要吃肉,被肉噎死的,一定今天的社会就死在这块肉上;共产党的社会环境中,死在这块肉上,那才叫灵魂的觉醒,那才叫灵魂的启悟。

周星驰的影片,那个男人拒绝了风情万种的女人,才迎来了有着生命之根源的美人鱼,非常有趣的,那作为这种人性的,应该讲就是人性的觉醒的概念。

联合国人权专员呼吁中国当局释放律师

我们看到发生的事情,BBC:联合国人权专员,呼吁中国当局释放律师。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胡赛因呼吁中国当局,释放去年7月以来所抓捕的所有律师。他说中国当局对律师和人权活动的镇压深感担忧,他还呼吁中国当局,要公平对待香港书商,这是通过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专员办公室发出的声明。

他说他已经要求中国政府,对最近所有被抓捕的律师,批评人士和非政府组织的成员的行为做出澄清,那他也特别提到说,中共当局往往把律师和活动人士的合法行为,与威胁公共秩序和安全,混为一谈,没错。

残暴的政权者,残暴的一个制度,这个残暴的制度是扼杀人性的,那在现实生活中,所有坚守人的价值,道德理念的人,自然就成为了这个制度,这个中共体制的对手。

有党性,没人性,坚守人性的必然反党,必然反党。当必然反党的时候,党就说什么,要以社会的稳定,以其他民众的安全为首要,我们为了保护其他人,所以要把你治罪,它的邪恶就在这儿。香港发生的事情是一样的。

联合国调查员建议起诉金正恩反人类罪

与此同时美国之音的报导,联合国调查员建议,起诉金正恩反人类罪。这是星期一联合国一位人权调查员发布的通告,该组织正式通知金正恩,以及他的属下可能面临着,一些严重的罪行的审判。

建议组建一个专家小组,来确定起诉他们的方式,那他说自从2年前一个调查委员会认为,金正恩犯下了广泛的反人类罪,该国的人权状况没有切实改善,反人类罪包括根绝、谋杀、酷刑、奴役、种族、宗教和性别迫害。

这份报告13页,那这个时候这个东西出台,我的眼睛里给西方社会,正常人的社会环境中,对金正恩进行斩首行动,提供一个国际社会的支援,和国际社会的一种道德的基础。

有的时候我一直说,感叹那句话,“时间是个神”,一切的发生,都是自然和正常的,那在发生的过程中,仅仅陷落在人的层面的人,会站在自己的角度,进行着人性的抗争。

那些进行着高级动物的邪恶的表现,而这过程本身,却使得那些拥有人性的人,在重新启悟自己灵魂的一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